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恒诚天然香料油有限公司

桉叶油, 丁香油, 香茅油, 八角茴香油, 薄荷油, 大蒜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纯天然纯正有机 沙棘籽油 食品日化医药原料 沙棘油
供应纯天然纯正有机 沙棘籽油 食品日化医药原料 沙棘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供应纯天然纯正有机 沙棘籽油 食品日化医药原料 沙棘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8 21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纯天然纯正有机 沙棘籽油 食品日化医药原料 沙棘油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日化医药原辅料

“供应纯天然纯正有机 沙棘籽油 食品日化医药原料 沙棘油”详细介绍

沙棘籽油

 

 

产品名称:沙棘籽油

简介:沙棘果油是由棕榈酸、棕榈烯酸、硬脂酸、油酸、亚油酸、亚麻酸等多种有益脂肪酸组成,其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70%,沙棘果油中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如人体不可缺少的维生素A、硒、镁、锌、铁、锰等含量亦较高。除此之外,沙棘中的少量植物甾醇、儿茶素类、黄酮类化合物,在制油的过程中也富集于沙棘果油,这些活性物质多为人体细胞组成和维持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,参与机体的生命活动的各个环节

 

沙棘油通常指沙棘种子油

英文名:Seabuckthorn oil

来 源: 沙棘果核

状 态: 黄色至橙红色透明液体

密 度: 0.8900~0.9550 (20℃ g/ml )

折光指数:1.4650~1.4800

保存方法:阴凉干燥、避光、避高温

保 质 期:2年


食疗功效:

1、降低胆固醇及血脂,增强血管弹性及降低血压,减低血小板凝集并能减少心脏病发作。

2、具有强力杀菌作用,尤其适用肺,胃部的感染及微生物感染。

3、能调节血糖,降低糖尿病发作,并减少30%的直肠癌及50%胃癌的发作。

4、与脂肪结合,清肠,去毒,清血液,消除身体内的杂质。

5、有效的去除粉刺,降低感染。


适宜人群:

1、中老年人群,特别是高血压、高血脂

2、易感冒者。

3、糖尿病,高血糖患者。

 

包装

25KG/桶,50KG/桶,180KG/桶,我司提供也提供1kg, 5kg,10kg的小包装,如需铝瓶小包装要额外加上包装费,特殊要求包装或疑问,请联系客服!量大从优!欢迎来电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