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恒诚天然香料油有限公司

桉叶油, 丁香油, 香茅油, 八角茴香油, 薄荷油, 大蒜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花油纯天然优质植物油红花籽油
红花油纯天然优质植物油红花籽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红花油纯天然优质植物油红花籽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8 09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红花油纯天然优质植物油红花籽油”参数说明

类别: 食品用香精

“红花油纯天然优质植物油红花籽油”详细介绍

红花油

 

别名:红花籽油safflower oil

 

香型呈红花特有香味
外观浅黄色油脂
形态液体
主要组成组分各种脂肪酸
用途食品用香精
折射率1.476~1.480
CAS8001-23-8
相对密度0.922~0.930

 

1.主要成分

主要由各种脂肪酸酯组成,含量最多的是亚油酸(反,反-9,13-十八碳二烯酸)酯(72%~81%)。

在21~27℃为液体,但如未经冬化处理,可有微量的蜡质,致使出现云雾状物。

其为已知油脂中亚油酸(人体必需脂肪酸之一)含量最高的一种(约占总油酸的78%)。

溶于各种油脂溶剂。

 

2.制法及其他

由一年生双子叶菊科植物红花的种子,先用连续压榨机进行冷榨,榨出约70%的油。

残粕用己烷抽提,得毛油。然后脱胶(加温水使毛油中磷脂水化后离心分离),皂化(加碱中和游离脂肪酸),

脱色(用酸性白土和活性炭),脱臭(使脱色油保持250℃左右,在真空下送入水蒸气,使臭味成分和挥发油成分随水蒸气一起蒸发)而得。

中国约80%产于新疆。种仁含油30%~34%(仁占子量的44%左右)。

 

药用红花油:
    中医外用药,红棕色澄清液体,气特异,味辛辣。属驱风外用药,用于风湿骨痛,跌打扭伤,外感头痛,皮肤瘙痒诸症。涂擦患处,一般一日4~6次。注意:凡皮肤、粘膜破损处禁用。密封、避光保存。另:功用、成分与正红花油不同,注意区别。

食用红花油:
    红花油是选用新疆盛产的优质红花籽为原料,利用当今先进的工艺和设备,经科学加工精炼而成,保持了原有营养成份,富含天然Ve、耐贮存、不易酸败、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90%以上,其中亚油酸含量高达83%,居世界第一,消化吸收率为99%高于所有食用油,不含胆固醇,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,完成符合"绿色食品"标准。

    红花油是一种手感较重补给皮肤和头发营养的润肤油酯,它可以加倍的呵护人体肌肤,增加油份在皮肤上的扩展性和切肤感,同时还可用在按摩油(膏霜)之中扩张皮肤下的毛细血管的微循环,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。它轻淡的颜色和极低的气味、味觉是可以用在按摩油、香油基油的最佳原料。红花油天然的红花成份易于吸引,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健肤作用。

 

3.质量标准

A.透明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清晰透明

B.酸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≤1.0

C.过氧化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≤0.15

D.羟值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≤20

E.亚油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≥75%

F.不饱和脂肪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≥88 %

G。水分及挥发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≤0.1%

 

4.用途

食用香料。

是一种优质的食用植物油。

主要用于涂层剂,乳化剂,成型助剂,组织改进剂。

 

5.包装

25KG/桶,25KG/桶,180KG/桶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